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三结合”推行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
   2016-06-29 10:48:00    字体显示:  

  按照国家和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部署要求,从2016年1月1日起,我市采取“三结合”措施,全面推行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截止5月底,市属327家事业单位法人免费申领了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基本完成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把事业单位法人赋码工作与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结合起来。在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审查通过后,收回其所持有的旧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换发刊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二是把事业单位法人赋码工作与事业单位核编证年审工作结合起来。把取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作为核编证年审的前置条件,对未取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事业单位,暂缓办理其核编证年审。 

  三是把事业单位法人赋码工作与落实《三明市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结合起来。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在事业单位办理相关事宜时要求其出具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相关表格中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督促事业单位法人及时换领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