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构建三项机制加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宣传工作
   2016-07-05 16:47:00    字体显示:  

  三明市委编办通过构建信息审核、定期通报、考评奖惩机制,加大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机构编制工作者撰写信息宣传稿件的积极性,着力为机构编制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一是构建信息审核机制。明确各县(市、区)委编办和本办各科(局)人员撰写的信息,须先由业务科(局)负责人把关,经分管领导审核后,报编办主任审定后报送,确保了信息宣传稿件的质量。    

  二是构建定期通报机制。及时做好信息宣传稿件上报、采用情况的登记、统计工作,按季度通报各县(市、区)委编办和本办各科(局)信息宣传稿件上报、采用情况,督促各县(市、区)委编办和本办各科(局)及时总结宣传推广全市机构编制系统服务发展、推进改革、规范管理、自身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     

  三是构建考评奖惩机制。研究制定《三明市机构编制系统调研信息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要求市、县两级编办每个干部每季度需撰写1条以上动态信息,年终进行综合考评,并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年终评定“五星”编办、“五星”科(局)、“五星”干部职工的一项重要指标,并给予适当奖励。(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