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认真组织开展“放管服”改革督查调研
   2016-08-24 19:05:00    字体显示:  

    为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切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近日,三明市委编办组织人员深入各县(市、区)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调研。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将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督查调研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重督查了解各县(市、区)“六张清单一张网”建设、省市政府取消下放和调整审批事项的衔接落实、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清理规范前置审批和中介服务等方面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和指导,帮助基层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二是坚持多措并举。会同各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效能办,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文件、调阅卷宗等方式开展联合督查调研。同时,采取随机走访、电话问询、网络核查等手段,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窗口审批服务项目从事项设立到业务办理全环节的监督检查,确保督查调研取得实效。

    三是坚持督促整改。要求各县(市、区)对督查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分类,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路线图和时间表,抓好整改落实,限期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