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省《实施办法》精神
   2016-10-31 10:27:00    字体显示:  

    近日,三明市委编办召开全办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省《实施办法》精神,引导全办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领会党中央颁布《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问责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问责的主体和对象、问责的内容和情形、问责的方式方法等规定,不断增强贯彻《问责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认真贯彻落实。要认真对照岗位职责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按政策、原则、制度、程序办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要认真对照监督。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责任意识,对照问责情形,自查自省。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要强化督责、履责、问责,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格进行追究。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