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31 10:28:00    字体显示:  

    1029上午,三明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办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要全力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局面。

    二要全力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坚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为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水平提供坚强保证。

    三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机构编制执行评估、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并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努力为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