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全面完成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服务费续费工作
   2016-11-07 16:37:00    字体显示:  

    为巩固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成果,确保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的连续性,三明市委编办认真组织开展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服务费续费工作。今年来,已经完成市直179个到期政务或公益中文域名的服务费续费工作,目前共有402家市直单位持有有效政务或公益中文域名420个,266个域名成功申请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网上标识

    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网上名称管理纳入机构编制日常工作,实现网上名称常态化管理,做到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和其他机构编制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二是着力落实保障。主动向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取得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同时积极协调财政部门,把域名注册服务费用纳入了财政预算。

    三是认真摸清底数。重新梳理新增、撤销和变更名称的机构,按照中央编办域名注册的口径仔细核对应注册中文域名单位数、已注册中文域名单位数、中文域名服务费缴费到期单位数等各项数据,正确甄别出网上名称管理基数。

    四是扎实做好服务。采取代为申请、集中审核、统一支付、批量充值的方式,为各注册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切实提高了续费工作效率和注册单位满意度。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