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2016-12-12 18:49:00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筑基立廉、以身垂范”,“展示成果、弘扬正气”,“扶正祛邪、扬善惩恶”,“展望三明”四个展区相关内容的讲解,重温了开国领袖率先垂范的勤廉事迹,领略了我们党党风廉洁建设的光辉历程,领会了三明优秀文化的勤廉内涵,了解了十八大以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参观结束后,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遵规守纪、廉洁从政、秉公用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