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员发挥作用标准”讨论活动
   2017-01-11 17:34:00    字体显示:  

    近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明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围绕落实“四讲四有”要求,开展“党员发挥作用标准”讨论活动。

    全办党员紧扣《党章》对党员的要求,紧密联系学习、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积极参加“党员发挥作用标准”讨论活动,形成了党员发挥作用的“25字”标准,为党员发挥作用提供了遵循。“25字”标准就是:政治上坚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思想上清醒。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纪律意识,大事不糊涂,小事不马虎,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学习上刻苦。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注重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经济、法律、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新,不断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工作上尽责。弘扬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坚持按政策、原则、制度、程序办事,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生活上自律。严格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纯洁人际交往,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

    全办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党员发挥作用“25字”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为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