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坚持“四个注重”全面完成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2017-04-26 10:22:00    字体显示:  

    三明市采取“四个注重”的措施,全面完成市直321家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注重程序,规范标准。印发《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年度报告公示的时间、对象、内容和流程。同时,在3月中旬对尚未提交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发放催办函,确保年度报告能够及时、全面、真实地反映事业单位法人实际情况。

    二是注重质量,严格审核。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的正确性、规范性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规定的,及时通过电话、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平台等方式反馈给申请单位,详细告知其修改建议,要求其补充完善。同时,严格纸质材料复核,确保纸质材料内容与网上提交材料内容完全一致。

    三是注重服务,提升水平。制作并印发《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服务指南》,对年度报告每个环节的操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有效降低了年度报告的差错率。对屡次提交年度报告仍不符合要求或经办人员计算机水平较低的事业单位,采取电话指导、上门服务、代为操作等多种方式,确保年度报告工作按照序时进度开展。

    四是注重协调,联动推进。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与编办科室的协调,对未办理年度报告公示事项的事业单位,暂缓办理其机构编制申请事项。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