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会
   2017-05-11 11:21:00    字体显示:  

    近日,三明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组部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部署要求,并对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始终忘我工作。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得与失、大与小的关系,像廖俊波同志那样,舍小家、顾大家,夙夜在公、无私奉献,不管组织上把自己放在哪个岗位,都始终做到安心工作,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好。二要始终快乐工作。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像廖俊波同志那样,把工作当成一项事业来做,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毕生追求,始终保持爱干事的热情、积累会干事的智慧、鼓足敢干事的勇气,快快乐乐地工作。三要始终精准工作。持续做到办文精雕细琢、办会滴水不漏、办事无可挑剔, 像廖俊波同志那样,以忙为荣、以苦为乐,养成精益求精的“工匠”品质,坚决摒弃“差不多、过得去、能凑合”的敷衍标准,全面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精准度,确保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四要始终高效工作。坚持做到急事急办、要事快办、特事特办, 像廖俊波同志那样,雷厉风行、快干快上,对能办的事马上办、难办的事想法办、合办的事齐心办,最大限度地缩短办结时限,最大限度地方便部门、基层和干部群众。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