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以“三个纵深”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推进“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精神
   2017-07-04 15:37:00    字体显示:  

    全国和全省推进“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召开后,三明市及时召开全市推进“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会议精神,以“为促进就业创业降门槛、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担、为激发有效投资拓空间、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办事生活增便利”为重点,以“三个纵深”为举措,切实抓好全国和全省“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在纵深推进简政放权中接得准。扎实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按照“接得准、放得下”的要求,加强政策研究和对接能力建设,着力抓好上级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承接落实,确保承接到位。同时,进一步规范权责清单管理,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减权放权,做到该放的全部放到位,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改革获得感。

    二是在纵深推进放管结合中管得好。扎实做好市场监管的“加法”,按照“管得好、效率高”的要求,不断创新监管方式,积极运用现代技术手段,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行政审批“三集中”改革、综合执法改革和“互联网+监管”,进一步提升监管的质量和效率,防止监管缺位或不到位。

    三是在纵深推进优化服务中见面少。扎实做好优化服务的“乘法”,按照“服务优、见面少”的要求,以开展“马上就办”和对标活动为抓手,深化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落实“受理零窗口、办件零人工、领证零上门”“三个零”机制,加快形成“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的政务服务新格局,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着力打造公平营商环境的“高地”。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