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召开全市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融合暨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工作培训会
   2017-08-01 15:30:00    字体显示:  

    近期,三明市召开全市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融合暨“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委编办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推进“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建立权责清单管理制度,清理各类证照和无谓证明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从“两单融合”和“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的基本原则、主要方法、工作规范、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两单融合”和“减证便民”专项行动,是巩固和拓展“放管服”改革成果的有力举措,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切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在厘清部门权责边界、大力推进减权放权、强化部门监管职责的同时,全面清理各类证照和证明材料,对确需保留的事项严格规范,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改革获得感。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对照工作任务,细化“施工图”、倒排“时间表”,将责任落到具体单位和个人,切实推动工作落实到位。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