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9 09:02:00    字体显示:  

    近日,三明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全办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要旗帜鲜明讲大局。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注意把本部门、本科局的工作放到全党全国和全省全市以及本单位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定位,善于从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高度来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善于从推进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的高度来准确把握各个科局、每个岗位工作的新要求新趋势,在全面把握发展大局、大势、大事中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真正做到只要是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有利、对长远发展有利的事,就要坚决做、马上办、干到位,使各项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四要旗帜鲜明讲担当。要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多谋事、多干事,不做无所事事的“清闲官”;挑重担、担重任,不做逃避责任的“滑头官”;勤思考、勇开拓,不做因循守旧的“平庸官”;踏实干、务长远,不做好大喜功的“浮躁官”。特别是要严格按照原则、政策、制度、程序公正办事,该办的事抓紧认真办,不该办的事坚决不办,真正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政策不走样、落实制度不变通、履行程序不随意;坚决克服怕得罪人的思想,对职责范围内的人和事敢抓敢管,坚决抵制不正确的行为和现象。(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