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
   2017-09-04 08:43:00    字体显示:  

    近日,三明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以三明市近年来查处的严重违纪干部忏悔录等作为反面教材,认真开展警示教育;3位党员围绕“学《准则》、《条例》,争做执行纪律合格的表率”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全办党员如何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争作执行纪律合格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照镜子、找差距、思不足、明方向,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真正树立勤政廉政的形象。二要坚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时刻刻约束自己,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树立为纠偏回正的形象。三是坚持以党规党纪为准绳,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树立廉洁自律的形象。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