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展现新形象”风采展示系列活动
   2017-09-28 11:45:00    字体显示:  

    近日,三明市委编办为集中展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者勇于改革、锐意创新、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展现新形象”风采展示系列活动,12个县(市、区)委编办和市直有关机关事业单位从事机构编制工作的人员共240多人参加了风采展示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三明市委编办主任余迭荣为机构编制工作者上了一堂题为《在用情做人用心做事中走向更大成功》的党课,重点围绕“真正认识做人与做事的关系”、“ 真正把握做人与做事的方法”、“ 真正学会做人与做事的途径”三个方面,以生动的论述、详实的案例和精准的概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在用情做人用心做事中走向更大成功,积极引导机构编制工作者正确处理好做人与做事的关系,真正用情做人、用心做事,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展示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风采。

    二是举办了书画摄影展。12个县(市、区)委编办和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人事)科报送的13幅书画作品和82幅摄影作品中,选出13幅书画作品、31幅摄影作品进行集中展出,并邀请专家评出获奖书画作品、摄影作品。这些书画、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三明市的发展成果和机构编制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气神。

    三是举办了文体项目展示比赛活动。组织机构编制工作者参加了乒乓球、飞镖、跳绳、扑克等四个文体项目展示比赛,并决出各个文体项目的获奖者。通过举办文体项目的展示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机构编制工作者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形象。

    四是举办文艺才能展示活动。12个县(市、区)委编办报送的文艺节目中,选定独唱、小组唱、合唱、器乐独奏、诗歌朗诵、武术表演等12个节目进行集中展示,并采取评委评分的方式评出获奖节目。在文艺才能展示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机构编制工作者多才多艺的个人魅力

(中共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