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15:35:00    字体显示:  

  1030日,三明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上,市委编办余迭荣主任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谱写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新篇章。

  一要在真学上下功夫。迅速在全办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组织学、党员干部自觉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特别是大会报告和党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心入脑。

  二要在真懂上下功夫。要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坚持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面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三要用上下功夫。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以及与机构编制工作相关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去,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当前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迎评、“放管服”改革、机构编制服务标准编制等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