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实施“123”工作法有效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及存量代码转换工作
   2017-11-01 10:00:00    字体显示:  

    三明市全面落实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部署要求,实施“123”(一个规范、二个完善、三个优化)工作法,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及存量代码转换工作。

    一个规范,就是规范办理流程。先初审提交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可靠性,经审核后,受理人员将相关信息录入,做到赋码程序规范、有据可依。

    二个完善,就是完善人员信息、完善数据信息。首先是完善人员信息,即完善各级登记管理机关工作人员信息和办理单位联系人信息;其次是完善数据信息,全面汇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信息包括存量代码转换等,确保数据库信息真实、准确、可靠。

    三个优化,就是优化咨询服务、优化办理时限、优化内部管理。一是优化咨询服务,在市委编办网站提供代码赋码相关表格下载渠道,一次性告知须提供的材料和办理程序。二是优化办理时限,在复核材料无误后立等可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优化内部管理,所有申请表格及纸质附件材料经审核后分类整理归档装订成册。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