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坚持“三个排查” 规范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来源:[市编办]   2017-12-27 17:06:00    字体显示:  

  

    为维护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确保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两个全覆盖”,三明市坚持中文域名排查、自建网站排查、域名缴费情况排查“三个排查”,进一步规范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一是组织开展中文域名排查。对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中文域名进行一一比对,对机构情况出现变动的部门单位要求其及时进行域名维护和域名变更等相关操作,确保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互联网上的名实相符、名称规范。

  二是组织开展自建网站排查。对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自建网站运行情况以及网站标识加挂情况进行认真核实,采取电话指导、上门服务等方式帮助其申请并正确加挂网站标识,确保标识无误、挂标规范。

  三是组织开展缴费情况排查。全面梳理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中文域名到期续费情况,采取代为申请、代为充值的方式及时准确地完成域名运行费续费工作,确保中文域名的延续性和有效性。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