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在工作中如何处理好与快的关系”话题评说活动
来源:[市编办]   2018-01-03 16:03:00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三明市委编办在全办党员中开展了“在工作中如何处理好与快的关系”话题评说活动,积极引导全办党员正确处理工作中好与快的关系,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全办党员通过参加话题评说活动,充分认识到“好”是“快”的前提,“快”是“好”的题中应有之义,形成了在工作中只有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运用,才能达到好中求快、快中见好的效果的共识,纷纷表示要在努力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中不断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一要坚持“马上办”。大力倡导雷厉风行的作风,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立说立行,高效运作,切实做到不懈怠、不推诿、不拖延。二要坚持“精准办”。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体现责任”、“细节体现水平”、“细节体现形象”、“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意识,坚决摒弃“差不多、过得去、能凑合”的敷衍标准,养成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全面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精准度,切实做到办文精雕细琢、办会滴水不漏、办事无可挑剔,确保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三要坚持“统筹办”。善于运用统筹兼顾的方法,分清轻重缓急,按照“紧急程度”和“重要程度”两个“维度”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对既重要又紧急的事重点办,对重要而不紧急的事想着办,对不重要而紧急的事及时办,对既不重要又不紧急的事有空办,切实做到要事先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真正把事情办得又好又快。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