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着力构建事业单位法人联合监管工作机制
来源:[市编办]   2018-01-24 08:53: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使用监管工作,三明市建立了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联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18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通报了市直事业单位更名、增减情况等信息,其他成员单位分别通报了2017年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使用的监管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研究探讨加强事业单位法人联合监管的对策措施,对推动形成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使用监管形成合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