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市编办]   2018-01-25 16:11:00    字体显示:  

  2018124日,三明市委编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三明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蔡建境,为全办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紧紧围绕“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资料详实,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事例解读,对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较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通过听取专题辅导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理解更加透彻、把握更加全面,更加坚定了适应新时代、履行新使命、推进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牢记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作为改革推进者肩负的神圣职责,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当好市委市政府在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创新方面的参谋助手,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