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来源:[市编办]   2018-03-07 08:47:00    字体显示:  

  36,三明市委编办召开全办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要求全办人员切实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

  一要注重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有关党的纪律建设的法规、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哪些事能够做、哪些事不能做,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要注重廉洁自律。加强党性修养,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树立廉洁自律的形象。

  三要注重落实责任。认真履行职责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对管辖范围内的干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谈话,促其改正。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