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来源:[市编办]   2018-03-07 08:48:00    字体显示:  

  36日,三明市委编办召开全办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要求全办人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党政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机构编制部门作为改革推进者的职责。

  一要着力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推进党政机构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关于党政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要着力做好准备。根据中央关于党政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按照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要求,扎实做好党政机构改革相关基础性工作,充分听取意见,摸清实际情况,研究改革措施,为统筹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做好充分准备。

  三要着力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党政机构改革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有关保密规定,严禁传播小道消息,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努力为改革营造良好环境。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