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编办]   2018-10-16 12:02:00    字体显示:  

    1011,市委编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领导到会指导,组织学习了《警示录——福建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的有关案例,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警示教育,破除事不关己的看客心理、查不到我的侥幸心理、用权任性的放纵心理、不以为然的麻痹心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反躬自省,纠偏矫正,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办主要领导要求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忘恒心静以修身,静在学习、静在实践、静在自省;不忘公心严以用权,严在决策、严在用人、严在花钱、严在自律;不忘初心廉以律己,廉在坚持“高线”、廉在坚守“底线”、廉在筑牢“防线”,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通过参加警示教育,大家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表示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格约束自己,绷紧纪律之弦,永葆廉洁本色。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