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开展县级机构改革进展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市编办]   2019-02-22 11:06:00    字体显示:  

  为确保县级机构改革按时完成,近日,三明市委编办主要领导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永安市、大田县、清流县等地,开展县级机构改革进展情况专题调研活动。

  一是坚持督促指导。本次调研通过直奔主题地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相关地区的县级党政机构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积极开展政策宣传解读,督促指导相关县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改革。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将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本次调研的着力点,围绕市场监管、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生态环境、农业农村、综合执法等重点领域改革,全面了解各县在推进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各县涉改部门的意见建议。

  三是坚持立说立行。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中,涉及上级机构编制部门的,及时向上级反映,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对涉及市级机构编制部门的,抓紧研究解决;对涉及县级机构编制部门的,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三明市委编办、清流县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