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着力提升“三个水平”全面完成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市委编办]   2019-04-17 15:04:00    字体显示:  

  三明市着力提升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审核水平、协调水平和服务水平,确保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

  一是着力提升审核水平。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规范性要求的,及时通过电话、邮件、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平台等方式反馈给申请单位,详细告知其修改建议,要求其补充完善。同时,严格进行纸质材料复核,确保纸质材料内容与网上提交材料内容完全一致。

  二是着力提升协调水平。加强与编办其他科室的协调,对未办理年度报告公示事项的事业单位,暂缓办理其机构编制申请事项。同时加强与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3月起采取周通报的形式,对尚未提交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及时进行催办,督促其在法定期限内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三是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制作并印发《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服务指南》,对年度报告每个环节的操作要求进行详细说明,有效降低年度报告的差错率。对屡次提交年度报告仍不符合要求或经办人员计算机操作水平较低的事业单位,采取电话指导、远程服务、上门服务、代为申请等多种方式,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办理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最多跑一趟”。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