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与建宁县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点赞祖国学英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市编办]   2019-07-16 22:33:00    字体显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7月13日,三明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与建宁县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点赞祖国学英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切实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建宁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接受革命历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英雄主义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追忆五次反“围剿”战争中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感悟他们的坚定信仰和坚强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二是切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这个主题,在反“围剿”纪念园的大型青铜群雕《红军颂》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誓言,牢记入党初心。 

  三是切实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建宁县委党校老师上的题为《建宁苏区史》的党课,对建宁苏区的创建与发展过程和建宁苏区的特殊地位与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崇尚英雄、牢记使命、奋勇前行的思想自觉。 

  四是切实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这个主题,从“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等三个方面畅谈过“政治生日”的感言,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言,牢记为国为民初心,用心做事,用情做人,为党留下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和高尚品格。 

  五是切实开展“点赞祖国和英雄”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红色三明故事宣讲视频、共唱革命歌曲、诗歌朗诵、党建党史知识抢答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崇尚英雄的热情,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在为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贡献力量。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