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召开新一届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市委编办]   2019-07-25 16:53:00    字体显示:  

  近日,三明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林兴禄主持召开新一届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持续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的要求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加快构建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努力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二要持续服务保障发展。坚持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做好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四篇文章”,按照“主动服务、优先保障”的思路,积极研究探索盘活资源、内部挖潜、创新管理、及时跟进的服务举措,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机构编制服务。

  三要持续依法依规办事。持续完善和落实机构编制工作制度,坚持依法依规、规范运作,严格按政策、制度、原则、程序办事,减少审批环节,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效能,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治化水平,努力把编办建设成为党委政府放心、部门基层信任、干部群众满意的一流机关。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