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赴省委编办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   2019-09-11 12:19:00    字体显示:  

  为了弘扬苏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910日下午,省委编办举办“牢记历史、饮水思源”主题党课活动,邀请“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到场宣讲。省委编办在家的办领导,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约70人参加了活动。

  “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成员、三明市委党校陈锦琪副教授作了题为《红色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的宣讲报告,对三明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等“一区三地”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成员王莉莉、乐、曾丽红、马行东等四位同志先后生动讲述了《数字里的红色记忆》《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曾家一门三烈士》《苏区红色娘子军》等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发自肺腑的讲述,让大家在重温三明老区苏区创建和发展的历史中深受教育和鼓舞,真切感受到了三明老区苏区人民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刻体会到了三明老区苏区人民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确实加深了对三明红色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省委编办江忠欣副主任主持主题党课活动。他充分肯定了开展“红色三明故事”宣讲的重要意义,并代表省委编办向宣讲团递交了给中共三明市委的感谢信。他要求省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历史、饮水思源,始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及时帮助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要全力支持三明苏区加快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