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市委编办]   2019-09-18 12:23:00    字体显示:  

  916日下午,三明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自觉参加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市委编办主任余迭荣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芳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机构编制部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建设、践行宗旨意识、更好履职尽责的现实需要。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更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掌握实情、破解难题;切实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找准问题、深刻反思;切实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立查立改、注重实效,着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努力把市委编办打造为“一个带头、三个表率”的模范机关,不断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切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落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切实抓好组织实施;注重接受督导,坚持多请示、多汇报,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部署要求;注重宣传引导,坚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着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注重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坚持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