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市委编办]   2019-09-26 09:12:00    字体显示:  

  923日-24日,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为期1天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编办室务会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郭非凡副组长、成员黄柳俊到会指导。

  在集中学习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中有关“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方面的内容,认真聆听红色三明故事《岁月尘封下的一颗光辉灵魂》《铜铁岭战斗》《担架上的鱼水情》《小草鞋立下大军功》等优秀宣讲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的领悟,加深了对“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现实路径的理解,加深了对三明红色文化精髓要义的认识,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开好局、起好步。

  在集中研讨期间,围绕“践行初心使命”这个专题,余迭荣主任作了题为《机关党员干部务必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服务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实际行动》的重点发言,着重从“当好推进改革的操盘手、全面提高服务保障体制机制改革精准度”“当好规范管理的好管家、全面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灵巧度”“当好服务发展的助推器、全面提高机构编制服务保障满意度”“当好自身建设的建设者、全面提高机构编制部门履职尽责公信度”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陈宝文副主任、凌与仙副主任、孙玲副主任分别作了题为《做践行初心使命的机构编制奋斗者》《践行初心使命要落实到行动上》《遵守党章、争当模范,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交流发言,进一步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努力方向。陈宝文副主任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这个专题,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推进分管领域工作上新台阶》的重点发言,着重从“在勤学善思中把稳思想之舵”“在力求创新中提高服务水平”“在真抓实干中坚守为党初心”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余迭荣主任、凌与仙副主任、孙玲副主任分别作了题为《党员领导干部务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坚守初心》《将对党忠诚之心始终融于机构编制工作之中》的交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坚定理想信念的实践要求。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方向性,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