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党员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市委编办]   2019-10-08 08:45:00    字体显示:  

  929日,三明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党员干部大会精神。市委编办主任余迭荣强调,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至关重要,要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林兴禄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着力担当作为,不做“昏官懒官庸官贪官”;着力改进作风,切实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正向激励,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二要坚持围绕大局。坚持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市的大局中去思考、去把握,找准定位,落实责任,努力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三要注重换位思考。要心系服务对象,站在服务对象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把服务对象当作亲人,把他们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他们的难处当作自己的难处,真正为服务对象解难题、办实事。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