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市委编办]   2019-11-25 11:13:00    字体显示:  

  1119日,三明市委编办围绕 “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专题,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编办室务会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期间,市委编办室务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充分认识到要切实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政治标准、政治要求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在集中研讨期间,余迭荣主任作了题为《务必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点发言,着重从“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存在的问题”“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探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启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凌与仙副主任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力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点发言,着重从“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提高理论学习的实效”“要加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畅谈了体会,陈宝文副主任、孙玲副主任分别作了题为《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的交流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在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中,余迭荣主任强调要坚持“三个导向”,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有的党员干部主动意识、时效意识、精细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不足的问题;二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开展创建“五好领导班子”“五好党组织”和以争当“五带头党员”“好干部”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领导班子的引领力、党支部的组织力、党员的战斗力、干部的执行力。三要坚持需求导向,认真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生机活力,切实为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水平提供坚强的保证。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