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采取三个“着力”措施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来源:[市委编办]   2019-12-16 16:51:00    字体显示:  

  三明市委编办按照中央编办和福建省委编办关于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采取三个“着力”措施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一是着力摸清信息数据。对全市党政机关、群团和事业单位的网上名称使用情况进行摸底,建立与机构改革同步的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数据库,对中文域名、网络红页、开办网站、网站挂标、网安备案、工信部ICP备案等数据进行补充更新。

  二是着力构建监督机制。安排专人负责对网上网下进行信息比对,要求新设立的机构、名称变更以及撤销、合并、转制的单位,及时进行中文域名的注册、变更、注销,网站标识及相关信息的更新工作,通过事前调研、事中指导、事后监督等举措,确保网上名称管理信息与实体机构相符。

  三是着力改进服务作风。通过发放办事指南和建立电话、微信、邮箱等服务渠道,实现网上名称管理服务零距离。对需要编办进行在线审查的事项,在规定时限内审查完毕,对符合规定的实时办结,实现办事无等待。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