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双管齐下”打通乡镇事业干部晋升转编通道
来源:[市委编办]   2020-05-18 21:06:00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三明市委编办紧扣党中央关于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要求,深入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在印发给12个县(市、区)的乡镇机构改革总体方案中,明确采取提升乡镇事业单位机构规格,试行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等两项举措,切实打通乡镇事业干部晋升转编通道,进一步提升乡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一是提升乡镇事业单位机构规格。将乡镇所属事业单位整合为3个事业单位,其机构规格统一确定为相当副科级,切实打通了乡镇事业干部晋升转编通道。全市129个乡镇共新增了387个副科级领导职数,有效解决了多年来乡镇事业干部发展空间受制约的问题。

  二是实行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按照省里有关规定,在部分乡镇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试行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切实拓展了乡镇事业单位人员职业发展空间,为乡镇事业干部在晋升领导职务、评聘专业技术职称之外增加了一条新的晋升渠道。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