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省委编办调研组到永安市调研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市委编办]   2020-05-25 18:06:00    字体显示:  

  近日,省委编办副主任江忠欣带领相关业务处室的同志到永安市燕北街道开展乡镇(街道)机构改革调研工作。调研组在召开乡镇(街道)机构改革调研座谈会后,分别听取了三明市委编办关于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和明晰县乡职责规范“属地管理”情况汇报,永安市委编办及部分乡镇(街道)、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关于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和意见建议。江忠欣副主任对三明市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大力度推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特别是要扎实开展明晰县乡职责规范“属地管理”试点工作,加强跟踪指导,认真总结宣传“属地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二要加强对改革过程中问题的研究。各乡镇(街道)在改革实施过程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向上反馈,市、县两级编办要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对策。三要深入开展乡镇综合执法调研,认真思考研究切合乡镇综合执法实际的对策建议。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