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举办市区编办干部提高服务本领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委编办]   2020-06-24 10:46:00    字体显示:  

  为加强市、区两级编办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23日三明市委编办举办市区编办干部提高服务本领专题培训班,三明市委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余迭荣为市委编办、梅列区委编办、三元区委编办全体干部开设了题为《党员干部要在善于统筹兼顾中全面提高服务本领》的专题讲座。

  余迭荣主任围绕“在善于统筹兼顾中全面提高服务本领”这一主题,通过大量的生动数据和经典案例,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掌握统筹兼顾这一科学方法论的重要意义,并强调机构编制部门党员干部要把统筹兼顾作为基本的工作方法,正确处理公与私、我与他、实与虚、新与旧、大与小、难与易、细与粗、急与缓、远与近、苦与乐等“十大关系”,切实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尽善尽美,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编委、服务部门和基层、服务干部群众的水平,努力成为党委政府放心、部门基层信任、干部群众满意的机构编制工作者。

  通过专题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统筹兼顾这一科学方法,努力在纷繁复杂的工作中理出头绪,在真抓实干中见到实效,在优质服务中树好机构编制部门形象。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