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忆红色初心、学闽茶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   2020-10-22 16:09:00    字体显示:  

  为深入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推进茶文化进机关,1017日,三明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大田县开展“忆红色初心、学闽茶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田县屏山乡,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屏山雾海茶人家,实地了解大田高山茶种植过程。随后,邀请国家二级评茶师王婉娜为党员讲授茶叶基础知识,王婉娜从中国茶文化发展、茶的种类、三明茶情、泡茶技巧等方面带领大家走进茶的世界,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国茶文化。

  在大田县“中央红军村”玉田村,党员参观了大田中央苏区革命历史陈列馆、第三批国家级抗战遗址大田县“第二集美学村”旧址,瞻仰了陈嘉庚先生铜像,在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中,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大田人民开展艰苦革命斗争的历史和抗战时期由厦门内迁至大田的三所集美职校坚持抗战、持续办学的故事,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一心为民、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和集美职校师生饱含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不仅对茶文化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茶、知茶、懂茶、爱茶、兴茶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和嘉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