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坚持“四步走”扎实开展网络巡查工作
来源:[市委编办]   2020-12-29 09:37:00    字体显示:  

  为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精准性,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组织人事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三明市委编办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中集中开展机构编制信息网络巡查工作,全面核对完善系统中各项信息,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一、制定方案,明确巡查要求。印发《关于开展机构编制信息网络巡查的通知》,通过政务平台发送至市直各单位和各县(市、区)明确巡查内容和时间,确保网络巡查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二、建立机制,压实巡查责任。建立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业务科室具体抓的巡查工作机制,抽调监督检查科、机关机构编制科、事业机构编制科等相关业务科室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切实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三、细化任务,确保巡查实效。要求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规定时间之前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单位基本信息、人员信息、编外聘用人员信息、特殊情况说明等51项关键信息进行更新和补充;然后再由市委编办组织人员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中各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信息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网络巡查。

  四、统一口径,保证巡查精准。指导督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和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有关维护要求、上级编办有关指标解释说明和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指标解释,逐个核实和修改完善相关信息,确保相关信息真实准确。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