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开展“牢记重要嘱托、讲好三明故事”和“坚持改革创新、致力超常服务”宣讲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   2021-04-12 17:29:00    字体显示: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关心老区苏区发展的三明故事,致力为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48日,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牢记重要嘱托、讲好三明故事”和“坚持改革创新、致力超常服务”宣讲活动。

  全办党员干部分别宣讲了《一碗擂茶》《一条鲤鱼》《一杯米酒》《一段歌声》《一个传说》等五个故事和市委编办超常规推进乡镇(街道)改革、超常规优化编制资源配置、超常规改进机构编制事项审批、超常规解决夫妻两地分居问题、超常规做好自身建设宣传工作等五个案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宣讲结束后,全办党员干部分别畅谈了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感悟。大家认为,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关心老区苏区发展的三明故事,是机关党员干部的一份政治责任,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讲好三明故事,全面深刻理解“三明实践”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拼搏奋斗、干事创业、超常服务、担当作为的工作激情,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面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