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举办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有关机构编制调整的业务培训
来源:[市委编办]   2021-05-18 09:09:00    字体显示:  
无标题_副本.png

  为认真做好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有关机构编制调整工作,5月14日下午,三明市委编办举办了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有关机构编制调整的业务培训,梅列、三元、沙县区委编办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三明市委编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机构调整、编制调整及领导职数核定的原则和在具体实施过程中需要把握的几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综合执法机构整合、承担相同职能的两家事业单位仅有一家参公如何进行机构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有关机构编制调整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掌握了操作方法,为有序推进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机构编制事项调整工作奠定了基础。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