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市委编办]   2021-06-10 15:35:00    字体显示:  

  6月9日上午,三明市委编办副主任凌与仙带领相关人员到党龄达到50周年的退休老党员周爱伟和陈春霖同志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凌与仙副主任代表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向周爱伟和陈春霖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

  周爱伟同志动情地说:“感谢党对我们老同志的肯定,我加入中国共产党61年,党组织给予我个人和家庭很多的关心关爱,虽然现在年龄大了,但我会一直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坚定不移跟党走。”陈春霖同志抚摸着纪念章激动地说:“我197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我入党51年来最珍贵的纪念礼物,我会一如既往地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凌与仙副主任指出,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构编制工作,继续为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贡献。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