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举办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有关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业务培训
来源:[市委编办]   2021-06-14 11:22:00    字体显示:  
1111_副本.png

  为切实保障区划调整涉及的机构编制调整工作有序推进,6月10日下午,三明市委编办举办了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有关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业务培训,梅列、三元、沙县区委编办负责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三明市委编办监督检查科负责人围绕区划调整涉及的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相关规定和有关案例,重点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颁布实施后如何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参训人员提出的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操作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加深了对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如何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程序和相关要求。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干部人事管理和机构编制管理,抓好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查处,切实维护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法规政策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