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省委编办赵志强副主任一行深入三明市开展 “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   2021-06-30 10:27:00    字体显示:  

  6月25日,省委编办赵志强副主任带领机关处党支部、事业处党支部、登记局党支部等3个处(局)党支部党员深入到三明市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赵志强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三明市万寿岩遗址及博物馆、三钢展览馆、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及沙县区总医院“医改”成果,详细了解万寿岩遗址保护的过程,认真听取三明中央苏区的光荣历史。在参观三明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省委编办参加活动的党员对三明市万寿岩遗址保护、三钢的建设和发展、苏区革命历史及“医改”成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赴三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从党的百年历史汲取了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我省机构编制工作中去,为机构编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