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坚持“四个明确”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水平
来源:[市委编办]   2021-07-01 12:03: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明市委编办坚持“四个明确”,精心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机关党支部和各科室日常工作办理规范,致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明确工作重点。坚持以“推进改革、规范管理、服务发展、自身建设”为重点,组织制定了《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和各科室日常工作办理规范》,明确机关党支部和各科室日常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的年目标、季目标、月目标、周目标、日目标,确保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目标的全面完成。

  二是明确办事流程。严格按照动议申请、签收报批、研究论证、审议决定、组织实施的办理程序,规范办理机构编制事项,切实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编委、服务部门基层和干部群众的水平。

  三是明确办理时限。通过制定日常工作办理规范,细化明确机关党支部和各科室每日、每周、每月、每季、每年需要办理事项的时限要求,着力引导全办干部严格按照序时要求高效有序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明确监管要求。坚持把日常工作办理规范落实情况纳入干部平时考核和单位内部二级绩效考评,及时跟踪了解每名干部在岗履职情况,强化对其日常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督促检查,以促进全办干部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