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省委编办林晓英主任到三明开展专题宣讲
来源:[市委编办]   2021-07-26 19:09:00    字体显示:  

  根据省委编办“宣讲新思想、服务进基层”主题活动安排,省委编办林晓英主任于7月22日深入三明市沙县区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引领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报告。三明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委编办主任和业务骨干、部分市直部门干部(人事)科科长参加了专题宣讲报告会。

  林晓英主任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近代中国经历的深重苦难,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要全面把握正反两面经验教训,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要全力聚焦机构编制部门主责主业,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坚强保障。

  林晓英主任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引领,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持续加强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持续完善重点领域体制机制。

  市委编办余迭荣主任指出,林晓英主任的专题宣讲报告,阐述道理高站位、分析问题大视野、对策措施上档次,要求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宣讲报告精髓、认真学习守正创新气派、切实做到贯彻落实神速,按照推进改革高站位、规范管理高效益、服务发展高效率、自身建设高标准的要求,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