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牢记新嘱托、 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市委编办]   2021-08-10 12:04:00    字体显示:  

  8月9日,三明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办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参加“三新”活动的收获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切实为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一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到开展“三新”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有效举措,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的有形载体,是凝聚全市干部群众智慧、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有力抓手,坚持把开展“三新”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努力在牢记新嘱托上见行动。

  二要全面把握目标要求。明确“三新”活动的目标任务和阶段性要求,认真落实动员和研讨、推进和落实、总结和拓展等各阶段工作,特别是要聚焦“八大问题”,进行深度学习、思考、研究和实践,坚持服务发展高效率、当好服务发展的“助推器”,坚持推进改革高站位、当好推进改革的“操盘手”,坚持规范管理高效益、当好规范管理的“好管家”,坚持自身建设高标准、当好自身建设的“建设者”,努力在再创新优势上见举措。

  三要全面抓好责任落实。认真落实领导班子成员的分管责任和科室的各自责任,按照责任分工,全力推动“三新”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努力在再上新台阶上见实效。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