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拜访省委编办
来源:[市委编办]   2022-02-15 08:27:00    字体显示:  

 

214日下午,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带队拜访省委编办主任周青松,致以新春祝福,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市委书记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青松主任和省委编办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三明老区苏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去年以来,积极帮助协调中央编办将新三元区党政机构限额从35个增加到37个,支持组建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职教园分校,支持确定三明市融媒体中心机构规格为相当正处级,精心指导三明优化重塑开发区管理体制,大力支持三明市属高校优化调整内设机构设置等方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全市经济运行和2022年稳增长工作、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希望省委编办继续给予三明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市长李春对省委编办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就有关事项提请省委编办支持。

周青松主任代表省委编办对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三明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带领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深化重大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关心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市提请支持事项作出答复。他表示,省委编办将一如既往支持三明,助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省委编办副主任江忠欣、陈松声、赵志强、罗岩,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兴忠,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驻榕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拜访活动。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