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举办“闽学与三明文化自信”专题讲座
来源:[市委编办]   2022-03-03 18:41:00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机关文化建设,224日下午,三明市委编办邀请三明市社科联原主席蔡建境为全办干部作题为《闽学与三明文化自信》的专题讲座。

蔡建境同志围绕“文化与文化力”“闽学及其渊源”“闽学与三明”“闽学与文化自信”四个方面,深入阐述闽学产生形成的过程,详细讲述杨时、罗从彦、李侗和朱熹等闽学先贤对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对推动我市文化繁荣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引经据典,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对全办干部增进对闽学文化的了解,以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做好对闽学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弘扬起到了有效的启发和促进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