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级信息
三明市委编办积极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   2022-07-31 19:02:00    字体显示:  

  近日,三明市委编办积极响应三明市直机关工委倡议,联合沙县区委编办组织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认筹认种抛荒农田耕地,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一、广泛发动、提高认识。第一时间向市本级和沙县区编办的党员干部发出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倡议,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的重要意义,倡导党员干部切实扛起责任,增强参与自觉,以实际行动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二、领导带头、凝心聚力。市本级和沙县区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带头认筹认种,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市本级和沙县区编办2个党支部24名党员干部共认领沙县区南霞乡下洋村抛荒地约7亩,以出资委托代耕方式参与粮食生产。

  三、持续推动、务求实效。下一步,三明市委编办将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利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联动共建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劳动体验教育,宣传耕地保护政策,协助解决农业生产和农村发展相关体制机制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和乡村振兴战略。

  (三明市委编办供稿)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制作:三明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中心
  闽ICP备 2021011001号-1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0号
欢迎您登录本站,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